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随便说说

突然听到喜欢的黄叶作者删号了就很丧

其实我是相当喜欢黄少天,我写的很少只是觉得写不好他

黄少天是真宠叶,但是他宠是那种你说话我就过来为你两肋插刀,不说话我就陪你打打闹闹。他其实赛场上很冷酷,机会主义者,但是赛场下很热情外向,有足够的心理活动又有足够的动作语言。

我写的黄少天就太流于表面了【沮丧】

陪我说说话吧,随便什么都好,群里面已经丧到死了,不想再丧了

【那个太太我真的好喜欢啊,她的黄叶好棒啊QAQ】

【连文包都没有,更丧了】

【太太的亲友说可以转达我的话,但是语死早,语言太苍白了,更丧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