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苦相思》一宣

校对宣传一下

好梦留人睡:

大家好!


 


预售链接:我是预售链接


试阅链接:我是试阅链接


 


 


 


我现在超紧张!超级激动!基本上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没想过能有一天看见自己的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非常的语无伦次。)


 


 


先说几个关于本子的事:


1.正文和番外都在lofter,可以直接阅读,本子多收录了全cp和外加沐橙的六个短番外,大概1w3千字左右


 


2.随书附赠7cm的叶修立牌


 


3.书盒里的丑字是我写的……是看上去唯一的败笔,所以请大家不要因此嫌弃这本书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超级感谢一直对这篇文念念不忘的大家,因为大家所以才决定出这个本,以及超级感谢参本的大家 ,没有小天使们也看不到这个本子啦。


 


写苦相思的时候我正在高二,是往高三的过渡区,整个人比较压抑也比较迷茫,《苦相思》算是我当时情感投递的方向。现在回头看来或许文章并算不上完美,但是我觉得之中有很多我憧憬的情感。


 


怀念。温柔。坚持。爱。


 


如果这篇文章曾经给大家带来过触动,或者曾经温暖过大家,这是这篇文章也是我的荣幸。


 


希望大家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怀有爱的能力,拥有爱的希望,并且最终遇上爱你的人。这个世界上,爱永远是最强大最温暖,最经久不息的力量。


 


希望最好的你们有。


 


有情之人,千山万水再相逢。


 


 


 




 

评论
热度 ( 2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