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友谊赛发糖

  • 摸个更新

  • 不会写比赛的我……

  • 好像是点文来着,我忘了

  • ooc,ooc,ooc

——————————————————————————

兴欣进入联盟的第一个夏休期,陈果接到了蓝雨单方面的电话。

“什么?蓝雨那帮小子要过来看老夫?”魏琛的嗓门真大。

“不是看你!”陈果没好气说:“是友谊赛!要不要接?”

“老板娘,你决定接不接呗!”叶修趴在电脑前说。

“问题是蓝雨怎么会想到要过来打友谊赛?”刚转会过来的方锐抓重点。

“当然是因为老夫在啦。”魏琛嘴上说着,眼睛却看向叶修。

“呵呵。”叶修回了他个干笑。

“我看是过来看美女的。”方锐接口,“他们蓝雨外号是……”

“蓝雨庙!”魏琛附和:“这帮小子怎么混的,居然一个女选手也没招到。”

“那我们接不接友谊赛啊?”

“果果接吧,”苏沐橙开口,“友谊赛其实在夏休期还是很常见的,主要还是为了宣传。”

“可以可以。”陈果连连点头,到电脑前找蓝雨的负责人去了。

见到陈果走了,苏沐橙一屁股坐到叶修的电脑前:“黄少天前两天又找你PK了吧?”

“他哪天不找我PK?”叶修用鼠标晃晃右下角那个不断跳动的企鹅,看那飞涨的数字,毫无疑问,某个手速够又爱讲话的在刷屏了。

“可这回不一样,这是真人PK。”苏沐橙终于暴露了自己的目的,“电视剧上这种画面在生活中可不常见,叶修哥你……”

“有话好好说。”

“好吧,你和黄少天谁攻谁受?”

“……”叶修认真反思起了自己的教育问题,“我们没到那个地步。”

“这么说你们确实在谈恋爱了?”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我好像没可以瞒你吧?”叶修无奈。

“只是觉得自家哥哥被猪拱了,心有不甘。”

“别这么说猪,有这么吵的猪吗?”

 

不得不说,蓝雨的人效率还是很高的。只不过因为叶大神是标准的宅男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拎他去G市,蓝雨和兴欣的人都表示郑轩的口头禅,压力山大,再加上蓝雨某个王牌的聒噪,最后友谊赛定在了H市。

结果当天一大早,因熬夜抢Boss而迷糊的叶修就被苏沐橙叫起来。

“起来了!男朋友过来不好好打扮下?”

“有什么好打扮的,这么多年下来大家有什么样子没见过?”

“我打赌!你精神的样子他就没见过!”苏沐橙非常认真,“就你刚来我家时那个样子。”

“沐橙,”叶修头疼,“你怎么像个担心我嫁不出去的样子。”

“因为追我的人明显比你多。”苏沐橙指了指叶修刚到兴欣时睡的杂货间,里面塞满了给联盟女神的情书。

 

喻文州现在很头痛。

自打叶秋退役后,自家副队就变得有点阴郁,直到叶修复出后,他才像拨开阴云的天气,恢复成那个阳光帅气的黄少天,只是……

求求你不要穿成个花孔雀啊!

平心而论,黄少天的服装一向很潮。如果说周泽楷的服装一贯是走精英风格的高端路线,那么黄少天就是青年潮流的尖端,最时尚的耳机、手机,最潮的服装、饰品,甚至最流行的网络用语,都可以从他微博上看到。

只是,醒醒啊少天!花孔雀不是你的风格!

好在黄少天明显理智还在,没有给手腕套上饰品。

“队长,”黄少天边照镜子边问:“你看看这样一身,脖子上是……(省略黄少天对服装介绍1000字)……还有鞋子,你看,叶修会喜欢吧?”

“少天,”喻文州想了想说:“我觉得叶修不会在意你穿什么,只是上次你送叶修的……”

“哈,对!队长谢谢你啊我知道了应该――”黄少天没听喻文州说完就跑了。

 

上有天堂,下有SH。H市的每不是凭白得来的。风吹过,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暗香动,人潮鼎沸,处处彩旗履扬。

最热闹的,无疑是H市漫展上,兴欣和蓝雨的友谊赛了。

主持人小A从容不迫地站在主持台上,“欢迎各位朋友参加H漫展,观看蓝雨和兴欣的对战。好的,废话不多说,有情核算各方队长上场!”

场上发出阵阵尖叫,蓝雨和兴欣的队旗瞬间在场上飞扬,无数手机举起来,对叶修一阵集火。闪光灯“啪啪啪”响起,迫使叶修眯上眼。

连杂志专访都是一身淘宝款T-恤示人的叶修这回居然有好好的穿衣打扮!

叶神粉泪目了,如果自家大神一直都这样,哪有周泽楷什么事啊!看看这顶潮极的棒球帽还有那件衬衫,等等,衬衫?

“啊!那件衬衫不是最近那件GAY情侣款吗?”场上不知道谁叫了出来了,浪潮一样的议论滚滚拍打到台上。

“叶神不解释下这件衣服吗?”主持人不失时机地问叶修。

“这件啊,”叶修伸手扯扯领口,漫不经心地瞥了眼场下,顿时又引来了一阵尖叫:“这件是沐橙今天早上从我衣柜里翻出来的。”

“叶神的衣柜原来是苏女神打理的吗?难道这件衣服是……”主持人挤眉弄眼。

“呵呵,这件大概是我淘宝买衣服店家送的。”

主持人明智地放弃了和叶修打太极:“接下来大家看看今天的活动方案。这回可是连队长们都不知道哦。来,大家看比赛席。”

灯光打在两个战队的比赛席上,只见电脑已经打开,帐号卡已经登陆,只是哪台电脑是哪张帐号卡?

“我也不卖关子,本次比赛,经过活动方征求意见,将进行队内随机帐号卡于选手匹配,也就是说――”主持人提高音量:“我们有可能见到操纵沐雨橙风的叶神和夜雨声烦的喻队,大家期不期待!”

“嗷嗷嗷!期待!”

“天这不是送去给叶神吗?压力山大。”郑轩抹把汗。

 

大屏幕上,在众人的呼唤下,慢吞吞闪现了第一场单人赛的对决。

“嗯,这次对局的是兴欣的叶修操纵的寒烟柔对蓝玉的黄少天操纵的流云,看起来是斗神和剑圣操纵各自徒弟帐号卡的对抗呢!下面,有请两位选手就位。”

黄少天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跳上台,“大家-”“哇!”黄少天的话还没开口就被打断可是头一遭。“同款衣服!”“还是这件!”“嗷,我也要去买。”“今天男神好帅啊!”“姐妹们,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场上的声音渐渐整齐起来。

主持人头一回遇上这种事,无奈向两个大神求救。黄少天听着大家的叫喊,笑得越发灿烂,竖起食指放在唇上。

大家好奇他怎么说。

“这样,”黄少天一本正经说:“如果我赢了,我就把叶修娶回蓝雨去怎么样!”

“YOOOOOO~”

“呵呵。”叶修笑笑,“有本事来啊。”

 

皇宫七,顾名思义,这是取材于清皇宫的,一个长长的红墙直通往一处偏殿。

寒烟柔一袭长发飘扬,不紧不慢地走在高墙之下。

看惯了一往无前的寒烟柔,看到这样的寒烟柔,竟让人想起小心谨慎这种词。

“叶修在干什么,这种地图难道不应该直接去中间的宫殿吗?黄少天都到了。”有人看不懂。

“他大概,准备和黄少天对喷垃圾话玩吧。”苏沐橙看看叶修表情,猜测。

果然,在黄少天法了几十个“你到了没”时,叶修慢慢打上两字:“你猜?”

黄少天瞬间打上了一堆省略号。这边,流云已经像个刺客一样,藏在大殿的帷幔后面。

另一边,寒烟柔踏入大殿。不大的宫殿摆设却不少,再加上被帷幔挡住窗户,阳光透不进来,幽暗的气氛弥漫,借着如豆的灯光,叶修眯眼大量宫殿。

观众台上众人屏住呼吸,因为流云正一步步靠近寒烟柔。

“锵――”清脆的剑鸣不轻不重,叶修战矛一甩,火舞流炎已经刺出。

“我去,屏幕坏了?怎么黑屏了?”

“盲战!”看得懂的,如喻文州和方锐,都叫了出来。

大屏幕被调亮,上帝视角里点起了灯光。寒烟柔和流云战成一团。

 

火舞流炎红光流转,战斗法师的炫纹在角色周围旋转飞舞,流云重剑低吟浅唱,侠道剑客的剑芒在空中残留下淡影。“锵,锵,锵。”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双方已经攻、挡、拆、反击了一个来回。低级技能已经用了大半。

黄少天已经顾不上刷垃圾话了。叶修操纵的战斗法师的战矛一如既往的老辣,专挑他节奏的空隙反击,如果不是防守得好,只怕……

“天!黄少闭上眼睛了。黄少开始反击了!”

流云脚步一错,一转,瞬身刺。血光在寒烟柔身上飘飞,洋洋洒洒。

叶修战矛一转,矛头直对流云胸膛,像是看得见一样,一击连突送上。

刺空!

叶修一点不惧,一击伏龙翔天,角色一个转身,180°的锐芒绽放,借着技能的光影,找黄少天。

没人。叶修眼睛微眯,一击天击向头上一探,却被瞬间压倒。另一边,黄少天已睁开眼,寒光在眼底闪烁。

落英式,判定强过天击。

黄少天下一个瞬间失去了叶修的踪迹,接着,一个火属性炫纹砸他头上。

“好了,大局已定。”苏沐橙放下心来。要把叶修哥娶走,还差点呢。

“不是才开始吗?”陈果奇怪。

“友谊赛嘛,玩开心就好。”“咦?”“怎么了?”

“下一局的比赛名单出来了。”

“谁?”

“包子用君莫笑对喻文州用夜雨声烦。”

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 ( 4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