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拖了王叶相关发货的非常抱歉的声明以及补偿方式

我保证10.8的时候可以全部发完【半天大概可以发60个快递的样子】

——————添加图片的分割线——————



先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在国庆这个时候 @🥀Rosewater溢夏 @不完美先生-咸鱼翻不了身 的《将爱》和《岁月可期》没法全部到四十几位读者以及中奖者和staff手里的锅全部在我这个代理这里 为了表达歉意我先说一下补偿,原因需要往下拉 补偿为国庆前后我发货将塞一份以前约 @千日雪 ,死于工作。 画的明信片一张 
[手机发不了图,具体的等我回去添,非常抱歉]


拖发货具体原因如下
rr拜托我代理《将爱》的印刷,我找了一个还愿意接的印厂[之前被原耽举报很多印场拒绝本子印刷]然后承诺我9.13左右本子可以到,然后因为没做上去,画本特殊工艺很慢,机器坏了等原因一直没把将爱发过来……[截图如下]
最后本来说中秋前到,最后29号《将爱》才到手上[快递点通知取快递]
然而我30号就要回家,29和30号还有课,因为我10.3要搬家,我爸妈亲自到学校来接我……
这件事真的是我的错,没有及时告知溢夏和rr印场进度,我真的太相信印场了,我也没有处理这种事情的经验,全想着马上可以到吧,马上可以到吧这种侥幸心理,给大家造成了麻烦,真的是我的错

评论 ( 4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