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生日礼物汇

  • 叶修生日快乐

  • 短小



“茶杯,耳机,茶包,戒烟糖,还有这个是……耳环?沐橙这些东西怎么会在我桌子上?”

“好多人快递给你的生日礼物,”苏沐橙拿出好几张卡片,却没给叶修,“猜下谁送你的怎么样?”

“这有什么好猜的……好吧,我试试……”叶修哭笑不得。他先举起茶杯,左手在浑圆的杯壁外抚摸一圈,这个杯子。“是喻文州。”

 

“领队你过来看看这个视频。”喻文州招呼叶修。

“A国的骑士。”叶修看了一眼就认出之前大家一致认为无需关注的角色来,他一只手搭在电脑桌上,等喻文州接下来的话。

喻文州鼠标一动,把视频往后拉点,停在骑士使用英勇跳跃的地方。接着起身让叶修坐下:“这个时机如果是你,你会用英勇跳跃吗?”

叶修点开视频,看了一会后晃晃头说:“不会,大部分骑士会用冲锋,而这里确实用英勇跳跃比较容易挣到反击的机会。”

“看起来你还有好几个这种片段……”叶修接口:“我们之前对这个对手的判断有失误。对了,不介意我喝口水吧?”叶修指指喻文州的茶杯。

“当然不介意。”喻文州看着叶修已经端起杯子时补上。

叶修试了下水温:“温的,我运气很好嘛~”

“叶修前辈,这个杯子有加热功能。”

“这么高科技?”叶修有点惊讶,仔细端详了一下,“什么牌子的?”

“……前辈想要的话,比赛结束我买个相同的送你好了。”

 

“能加热的,冬天很好用。”苏沐橙看了眼卡片,正是喻文州写的,“那耳机呢?”

“这个耳机,是黄少天吧。”

 

【夜雨声烦】

【图】

老叶老叶老叶,看我新代言的耳机帅不帅帅不帅!!!

 

【君莫笑】

………………我还以为pk呢,先下去荣耀了

 

【夜雨声烦】

我靠你急什么!你上次不是说你家里耳机不好吗?我送你这个怎么样?

 

【君莫笑】

好好好,先去荣耀了,你不来?

 

【夜雨声烦】

来来来,竞技场走起!!!!!!

 

“这么多字,一看就是黄少天的。”苏沐橙递过叶修卡片,“下一个。”

“茶包的话,王杰希送的。”叶修相当笃定。

“因为苏黎世你咳嗽太厉害了吧,所以送你这种润肺的茶。”

“也许吧,国外禁烟区真是太不人道了。”

 

“咳咳咳咳咳咳”叶修讲着战术时突然咳嗽起来。

“领队烟要少抽了。”

“抽烟……不好。”

“叶修叶修叶修你看看你现在这样子,让你少抽点你又不开心,还在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了!你可以考虑戒烟了!”

“我家里有种润肺的茶可以缓解咳嗽,这次有带点过来,叶修你喝喝看。”王杰希终止了大家的话。

“只是咳嗽而已,你们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叶修摆摆手,“我们继续……”

 

“那戒烟糖呢?”

“张新杰选的,老韩买的。QQ上敲过了。也就他们两个人送东西不求我喜欢。”叶修吐槽。

 

“可是这个耳环呢?你又不戴耳环,还是单只的。”

“那个啊,是我的错。”叶修沉痛地说,“上次和小周拍广告时我撩他撩过了。”

“怎么回事?”苏沐橙有点惊奇和兴奋。

“是这样……”

 

 

【end】

对,你没看错

 没了


评论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