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1】

·复健产物
·主伞修cp,其他自由心证
·*为引用原文

——————————————————————————————

叶修刚离开嘉世不久,天就飘下鹅毛大雪。
橙黄的灯光下,雪花飘落在叶修的肩上,冰冷的温度使叶修打了个寒颤。叶修停下脚步,一边摩擦生热温暖双手,一边看向马路对面的网吧。
接着他被一个少年撞了。
”诶呦!“下一秒叶修就被少年的声音震惊,他抬起目光,看向跌坐到地上的人。
柔软的黑发正被他用右手揉搓,约摸是被撞狠了。他的衣裳是单薄地夏季装,与环境很不搭调,左手护住的塑料袋里,隐隐约约飘出叶修熟悉的食物香气。
叶修颤抖的声音响起:“苏、苏沐秋?”

苏沐秋不是很喜欢他不小心撞到的人的表情,一副活见鬼的表情。尤其是在这种活见鬼六月飘雪的日子。
他小心翼翼地把护在怀里的食物打开来看了一眼,确定带给妹妹和叶修的夜宵没有洒出来后,才抬头看向对自己伸出手的叫出自己名字的人。
“谢谢。”苏沐秋借对方的力量站起来,礼貌又疏离地笑笑,侧身准备从因为光线而看不清表情的人边上过去。
哪知手腕被人死死攥住。然后就听见一个微微沙哑的声音响起。
“我是叶修。”

兴欣网吧。
“开两台机子。”
“c区47,48号。”网管在看韩剧却也手脚麻利地报出号码,没注意到两个人中年轻的那个披着不合身的外套。

苏沐秋跟着自称叶修的人往网吧里面走。虽然他并没有相信前面的人说的话,可是似乎没有比他的解释更合理的解释了。
他来到了八年后。
可是他还是不相信那个自称叶修的人。这个世界上长得像的人不少,而且,叶修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叶秋。
所以,他提出来一场荣耀。

叶修找到c区,数到37时愣了一下,位置上坐着个咬牙切齿的美女。
“怎么了?”苏沐秋见叶修停下脚步,就往前挤,“荣耀?”
苏沐秋有点纠结,他没看到过荣耀的枪炮师有这几个技能。
这时美女输了,气呼呼地转过头来对着两人,“上机啊!”*
两人点头。
“坐着吧!”*说完人就走了。
两人坐下来,苏沐秋手痒地接受了电脑上对方发来的对战请求。
“嘭!”炮声响起,荣耀的音效从耳机传到苏沐秋耳里,熟悉的音效让苏沐秋紧张的神经缓和下来,发泄似的击杀对方。
他专心致志,所以没看到身边叶修的眼睛里温润流淌的怀念。
“荣耀!”

“陈姐,”网吧小妹看到老板娘来到吧台,突然想起来刚刚老板娘用的就是c区37号的电脑,干脆把两张身份证递过去,“刚刚你位置上的人把身份证拉这了。”
“这年头丢三落四的人……啊!我的账号卡!”陈果发现自己的账号卡没退,抓过身份证就往原来的方向跑。

“荣耀。”
陈果震惊地发现,击败自己52局的高手就这么被一个孩子荣耀了。
而且,这个孩子,是不是有点……像……苏沐橙!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