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2】

·前章有改动,因为是为了前后文的连贯,所以建议去看看
·复健产物,没什么水平,字数又少
·cp伞修,其他自由心证

——————————————————————————————
苏沐秋转头看到了目瞪口呆的陈果,温和地解释:“看到战斗邀请一时没忍住,不过我帮你赢了。”
“你你你……请问你和苏沐橙什么关系!”
苏沐秋转头看叶修,叶修懒洋洋地开口:“老弟你第几次被人问这个问题了?”
苏沐秋一个白眼翻起来。
听了这话,陈果却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想多了,大概天下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像吧?更何况苏沐橙的个人信息不比叶秋,那是非常完善的。从来没有听说过苏沐橙有个弟弟。
陈果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对这个打败了对手的人问:“你是不是嘉世的训练营的?”
苏沐秋又看了叶修一眼。
“他不是。”叶修又接嘴,苏沐秋确实不是。
“你……你就是把身份证忘前台的人。叶修是吧?你和叶秋的名字就差一个字。”
“嗯……”
“你知道叶秋吧?他玩荣耀超厉害的。不过看你似乎不知道叶秋。你是不是不玩荣耀?”
苏沐秋又看了一眼叶修:“他玩的,而且应该玩的比我好。”
“那可以来一盘吗?”
“我没有可以赢你的账号。”叶修坦荡荡。
“你的账号呢?”苏沐秋奇道。
“啊,送人了。”
“你也太大方了。”陈果感慨,如果叶修真的比苏沐秋厉害,那账号卡必然不差。
“用我的吧。”苏沐秋从口袋里抽出一张账号卡。
“首版卡?”陈果惊讶,“你玩荣耀几年了?”
“三……没几年。”苏沐秋含糊过去。叶修接过卡,刷卡登录,秋木苏的形象在屏幕上刷新出来。
好久不见,秋木苏。
“你这个账号没满级。”陈果也看到屏幕,“我们去修正场?”
“好。”叶修搓搓手指。

结局真的没有悬念。陈果连跪三次。
“再来!”
“老板娘,陈姐!”有人打断陈果继续找虐。
“啥事?”
“是这样……”那人一副要长篇大论的样子,陈果只能一边起身,一边对叶修和苏沐秋说免他们的单。
“谢谢老板娘!”

“你驴我呢!”
“啊?”
“没有账号卡,我拿什么确认你是叶修?”
“……刚刚那几场还不够吗?”
“我兄弟突然老了七岁,还说我已经死了,我多确认一下不行?”
叶修干净利落地掏出张账号卡,丢到苏沐秋手里。
“这是……君莫笑?”
“现在你信了吧。”
“……叶修?”
“嗯。”叶修点了根烟。
“那沐橙呢?我妹妹呢?”
“她就在对面嘉世。等迟点我再叫她出来。”
“……她现在怎么样?漂亮吗?过得开心吗?还有……”苏沐秋有点语塞,刚刚还让自己买夜宵的妹妹现在就……这种事……
“沐秋,我在。”
“呼……”苏沐秋呼出口气,打算找点话题转移注意力,“叶修你要的小馄饨还吃吗?”
“……吃!”叶修立刻看向苏沐秋小心翼翼护着的袋子,“自从五年前这家店的老板出国后,就再也没有吃到那么好吃的小馄饨。”
“叶修……这些年,你们怎么过得?”

——tbc——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