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3

叶修这些年怎么过的。
如果是叶修的粉丝,大概会历数叶修创立的嘉世王朝;如果是霸图的粉丝,大概会嘲笑叶修最近的各种无能;如果是叶修的对手,大概会投诉叶修开了挂的实力;如果是叶修的队友,大概会斥骂叶修的为人处世。
然而对于叶修来说,这几年就是:“打荣耀呗。”漫不经心轻描淡写,荣耀里的浮浮沉沉爱恨情仇,就这么一笔带过。
苏沐秋敲击键盘,叶修又把秋木苏还给了苏沐秋,秋木苏在屏幕上跳跃,三下五除二撂倒了对手。苏沐秋退出竞技场,打开地图,看着荣耀新开的地图区,不真实感和陌生感在旁边的人呼吸声中渐渐消退,只是茫然悄悄弥漫从心底不安的种子生根发芽。一向目标明确的少年对这个世界的疑问不减反增,对未来的路更是只看到一片迷雾。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嘉世,苏沐橙,叶秋,叶修……苏沐秋脑子里乱糟糟的,这个未来和他心目中的未来并不一样。可他又完全缺席了到现在的过程,发生了什么,出了什么问题,他完全不知道。可是这些事对一个会口是心非又温柔的人来说,并不是好经历。
这时,一只手揉上了苏沐秋的头发,叶修的声音轻轻响起,从容不迫地讲述自己现在的处境。
和陶轩的分歧,和嘉世的不和,对苏沐橙的不舍,苏沐秋都听到了。可是苏沐秋没听到的,是叶修自己的情绪。苏沐秋记忆中的叶修,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年少轻狂棱角分明。可现在的叶修已经不再是那个会因为别人抢怪就死命要打死别人的少年了。苏沐秋心思刚刚开始游走,就听到一句:“你一会儿和沐橙去嘉世吧。”
“为什么!?”就算曾经签约过嘉世,可到底现在的嘉世对苏沐秋来讲都是陌生人,论亲疏远近,叶修怎么都比陶轩近,叶修为什么要赶他走?
“沐秋,沐橙现在在嘉世。”叶修眯着眼睛,缓缓说,“你现在的技术也需要磨砺,在我这会耽误了你。”
我不愿意走。苏沐秋想。可是看到叶修的眼神,他又说不出话来,叶修何尝想让自己去嘉世?可是沐橙,无论是什么时候的他们,或怎么样的他们,都愿意陪伴沐橙。现在叶修失去了这种可能,那么苏沐秋怎么可以放弃?而且光从对自己进步的角度来看,嘉世也是最好的选择。只是对叶修来讲,这是最糟糕的决定。
“那你呢……你接下来干什么?”
“我嘛,先练个号,君莫笑给你了,我要练个什么职业呢?伤脑筋啊。”
“君莫笑你练。”苏沐秋直视叶修,“既然我要去嘉世,那么至少让君莫笑陪你。而且……”苏沐秋笑着说,“我还想试试现在现在各种职业的新技能。”
叶修笑了,敲开QQ,找出苏沐橙的号,约她过来。

tbc

评论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