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4】

叶修陪着苏沐秋站在兴欣网吧门口。
苏沐秋有点冷,即使叶修把外套和围巾都裹到他身上,夏天的衣服终究是夏天的衣服,抵御不了雪花的寒气。叶修点了根烟,默默地站到上风口,望向嘉世的方向。
苏沐秋抱着他买的酒酿丸子取暖,暗暗担心苏沐橙的口味有没有变化。他顺着叶修的目光望去,一个个黑影在风雪中摇晃,哪个才是他的妹妹?
“呼——”风声特别大,叶修被一阵狂风刮眯起眼,忽然苏沐秋就越过他往前冲去。
是……苏沐橙啊……那个裹得严严实实的人。让他们兄妹呆一会儿吧……别打扰他们了。
叶修想着,转头打开兴欣网吧的门,对正在门口的陈果问:“你们还需要夜班的网管吗?”

苏沐橙火速把自己哥哥带到边上的酒店。
“诶诶诶!沐橙叶修还在……”
“他没跟上来?”苏沐橙回头。
“我……刚刚看到他又回网吧了……”
“呵呵……”苏沐橙笑了起来,“没事,他跑不了。”
苏沐橙不吝啬钱,酒店的前台也不玩荣耀。于是顺顺利利的,苏沐橙把苏沐秋带到房间里,递了个装着叶修旧衣服的袋子给苏沐秋。
“哥,”苏沐橙说,“你先穿这些,明天我去帮你买冬衣。”
“……好。”苏沐秋也没有别的选择,只是他还没看到被裹得严严实实的衣服里自己妹妹的样子,于是几乎是一步三回头得进洗手间换衣服。
出来时看到摘了伪装的苏沐橙。

苏沐橙是美女,是全联盟公认的最漂亮的美女,是许多宅男的女神。大半荣耀男玩家对能和苏沐橙接触梦寐以求。此时,那张被梦寐以求的脸正在苏沐秋面前,被细细打量。
苏沐秋的目光相当温润,却也微微流露出贪婪和炽热,那是对久违的家人的关心和惶恐。
对于苏沐秋来说,苏沐橙的变化很大。苏沐橙不但人长高了,脸长开了,最大的变化还是原本依赖自己的妹妹现在似乎独立了,作风干净利落。然而苏沐秋不知道这个妹妹是不是自己希望的那个快快乐乐的苏沐橙。他知道面前的是自己的妹妹,可是他感到陌生。
对于苏沐橙来说,苏沐秋的记忆其实已经模糊不清。人对自己最熟悉的事物是习以为常的陌生,对自己最痛苦的记忆会遗忘以保护自己,偏偏苏沐秋在苏沐橙的人生里占据就是这两个位置 以至于苏沐橙现在已经好久没梦见苏沐秋了。然而,当苏沐秋活生生地重新站在苏沐橙面前,记忆复活了,鲜明而生动,和面前的人重合在一起。
眼前的苏沐秋比苏沐橙记忆里离开的时候矮了点,然而其他地方都一模一样,甚至衣服都只是多加叶修宽大的外套。苏沐橙只是看着苏沐秋,眼眶就渐渐红了,让对面的人可是手足无措,慌慌然地环顾四周,最后把护了好久的,都凉了的酒酿丸子推到苏沐橙面前:“沐橙你、你最喜欢的酒酿丸子。”
苏沐橙忽然笑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