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6】

好像还是没有3000+
不过伞哥肯定不会去嘉世啦
我怎么会想到让伞哥去嘉世呢?【鄙视自己】
————————————————————————————————
“蜘蛛洞穴,我记得这里千机伞的需求是强力蛛丝。”
“嗯,”叶修摁下按键,“你还不创个号帮我刷强力蛛丝?”
“那是当然。”苏沐秋转动一下手指,“不过账号卡取个什么新名字?”
“要问问沐橙吗?”
“别啊,她睡觉去了。这么晚才睡会不会对皮肤不好啊?”
“那就你自己起名字好了。”
“就……上次沐橙取的那个叶落归根,怎么样?”
“沐橙起的啊?”
“你忘了?”
“没……没……沐橙起的名字都好。”

苏沐秋拿了张新账号卡,熟练地把账号卡名字填好,然后进入新手村。
和叶修那个家伙不一样,苏沐秋是经常会去新手区的人。不过和陈果去的原因不一样,他是经常要接一些代练的单子,那些大爷宁可多花些钱,也懒得自己去做那些低级任务。再加上苏沐秋的口碑好,这种单子几乎是接连不断。
可是就算这样,苏沐秋也对人民群众的拥堵程度感到震惊。已经玩了三年荣耀的苏沐秋已经忘了曾经被人群人挤人所操控的恐惧。
不过好在苏沐秋一贯耐心特别好。他按自己记忆中的印象,往任务人物的方向过去。

突然,苏沐秋看到聊天框里冒出来一句话: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怎么回事?”
“是这样……”叶修解释了一下。
“那你要去把他们都杀了吗?”苏沐秋顺口接下去。
“不用,材料要紧。”
“……”苏沐秋愣了下,叶修昨天还追杀了一个得罪他的人,今天怎么……
对了,叶修已经不是18岁的人了。
叶落归根精准地打倒一个任务怪,根本看不出他的操作者完全在走神。
“叶修……”苏沐秋喃喃细语,“这几年……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叶修倒是优哉游哉,转头又去找月中眠加了队伍,又进了副本。
苏沐秋听到了叶修指挥的声音才回过神来,好奇地看了眼叶修的屏幕,发现居然是进了那个刷屏者的队伍,整个人都不对了。
这是叶修吗?
苏沐秋心抽了一下。

叶修倒是没想到这些。七年前的自己对叶修来讲从来不是会回忆到的人。叶修向来专注于当下,而人从来就是一点点改变,一瞬间成长。这些年他几乎是一步步走进泥淖。虽然叶修每天都有在改变在试图摆脱这个泥淖,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除了叶修一点点被自己改变,改变成现在这个苏沐秋已经认不出来的样子。
苏沐秋慢慢缓过神来,只是顺手杀怪而已,他也已经到五级了。
可是还在新手区啊,自己也赶不到叶修身边,所以……
苏沐秋叹了口气,本着材料比较重要的原则,去副本入口找一个队伍刷材料去了。

——tbc——————
*引用原著

评论 ( 6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