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灵之逝【序】

开局杀
带账号卡玩
末日梗
有空再修
双更达成,说话算话

目录
——————————————————————————————

万丈之上,本应是飞鸟的天下,可万丈的“危楼”,却代表了人类的傲慢。

“危楼”万丈,手可摘星。

夜风特别大,湍急的气流犹如风城烟雨刚用完“疾风”后的现场,警告着人类,危险。

偏偏是这样的天气,危楼顶升腾着淡淡的烟草味,以及男人的声音:“一叶乖,沐橙还等着你的宵夜呢。”

“可是!”高大的一叶跳着脚喊出两个字后,“就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都多大的灵了?”男人弹弹烟屁股,“学什么不好学电视剧的女主角?”

“叶、秋!”一叶之秋咬牙,“契约刚解除你就赶我走?”

“没赶你啊,”叶秋特诚恳地说:“我只是觉得这里风特别舒服,想多抽根烟,你先去帮我买个宵夜。”

“你!”

“一叶——”

“行行行我怕了你了。你快点下来啊。不然馄饨凉了你又怪我。”一叶拉开门说。

“没问题,我马上下来!”

一叶又看了叶秋一眼。他觉得似乎哪里不对,毕竟解除契约的话,有沐雨橙风在边上不是更好吗?现在可是两个人最虚弱的时候。

不过有什么关系,那是叶秋诶。一叶边想边走,开始考虑起是想吃三鲜馄饨好还是鲜肉馄饨好,或者干脆素馄饨?

三鲜的,他最后下了决定。挤出楼底的人群时,突然听到沉重的喘气声喊他。

“一叶!叶……哈……秋呢!哈呼呼。”

“他说他马上下来。”一叶跑过去扶住喊他的人,“沐橙你干嘛跑这么快。”

“叶秋,叶秋在哪?”

“在上面啊。”

“啊!上面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突然边上有人大叫。

一叶抬头,而苏沐橙更直接叫道:“沐雨!”

沐雨橙风不知从哪里飞炮跃起,从人群上空划过,扑向从天而降的黑影。

她快抓住那道黑影了,可今夜风太大,身影一恍,沐雨橙风只撩到片衣角。

苏沐橙挤过人群,而一叶之秋愣了下后比她更快地穿过人群。

可是迟了,一叶之秋因为刚和叶秋解除契约,也是最虚弱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只是他出色的视力让他完整地看到——

——他的前主人睁着双眼,像看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身体完全没有被控制的迹象,就那么一声,血花在他身上裂开了。

热血溅到一叶的脸上,腥的,热的,和以前一叶杀人时触到的血一样。一叶僵在那儿,也许因为太不可思议,只觉得世间失去了颜色。

远处路灯上的鸟,被惨叫声惊醒。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