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恋爱ing

  • 又是旧文混更

  • 最近忙校对orz

  • 去年朋友生贺……逗比风我真的不行……

————————————————————————————————

黄少天如果有选择,一定会把自己告白的日子撕了,吃了,拉了,再深深地塞进地心的熔岩里,永远永远不让人记起来。

可惜大家记性实在太好。每次聚会,少不得把这件事扒出来说上一次两次三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表白的日子就那么喝醉了,”张佳乐模仿黄少天喝醉的样子,“几十个字的绕口令不带喘的就冲老叶杀过去,我还以为老叶又得罪你了啊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

李轩打断黄少天的话:“哈哈哈哈,结果黄少你就对着叶神的嘴就是那么一下。叶神当场就当机了好吗?手上的烟都掉了啊……哈哈。”

“呵呵。”叶修笑。

张新杰开口:“我至今怀疑你当时是不是故意的。根据你后来套戒指的动作,喝醉的概率只有五成。”

“张副队你想多了,”喻文州忍着笑,抢在黄少天前道,“少天是喝醉了,不然给叶修套上的就不是冠军戒指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怎么也……唔,老叶……”

“少天,”叶修结束了这个吻,“我们不用和单身狗们计较。”

 

大概是因为开头就很神奇的缘故,两人的恋情一直都很奇怪。

比如戒烟这回事。

“戒烟!”

“不要!”

“戒烟!”

“不要!”

“我去!老叶老叶老叶别给脸不要脸啊!昨天竞技场输了就是输了别耍赖啊!说好的戒烟呢?”

叶修一脸严肃:“我拒绝。”

剑圣嘴一咧,一只手挂到散人的脖子上,另一只手作势要揍人,却是直接从叶修的衣兜里偷出香烟盒来。

“没收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去你的黄少天!”叶修大惊失色状,急哄哄追。

房间就那么大,真亏黄少天滑不溜手和鱼一样,翻过茶几,跃过沙发,钻到桌子底下,一滚一翻,隔着桌子和叶修对峙。

叶修装模作样阴着脸,手撑着桌子,上半身微微前倾。

“还来。”

“不给不给不给就不给你,老叶你不过来抢吗啊哈哈哈哈哈哈!人质在手天下我有!老叶你过来啊过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叶修还有杀手锏——再去买一包。怎么能为一包烟放弃整个烟店呢?

谁知,一摸口袋,大惊失色!

我的钱包呢?

我的钱包,有钱有钱最有钱。

打住,STOP。

事实上,叶修还真不用钱包,零钱往裤兜里一揣,随身携带,比开开关关钱包方便多了。

只是现在,叶修把整个内口袋都翻了出来,一个钢镚都没翻出来。

脑子一转,哦,对了,前几天黄少天出门时说没钱,不仅把口袋翻了个遍,还随便吃了几口豆腐。

…………

说好的一场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怎么欠钱不还啊!

叶修大大,你是不是重点错了?

“黄、少、天!”叶修从桌子上扑过去。

“老叶老叶老叶啊哈哈哈哈~”黄少天边躲边笑,“说了让你戒烟了,你不听我就干脆强制执行啦~啊!”

乐极生悲啊,两人刚刚买来的西瓜就被黄少天一爪子拍到地上。

西瓜在桌子上画了一个微小的弧度,然后泪奔向地板的怀抱:天阿鲁,我受够了这对狗男男打情骂俏啦!

“吧唧”一声,在西瓜和地板亲亲爱爱或者说西瓜单方面吐口水的时候,西瓜汁报复性地溅了叶修和黄少天的小腿。

叶修一脸沉痛:“少天,你就算做坏事被知道了,也不能杀人灭口啊!”

“杀人灭口什么鬼!”黄少天怒了,冲向叶修,“我决定先干了你!”

“扑通”西瓜皮发挥了作用,黄少天真•扑向叶修。

叶修伸出手,去接——

抢下了烟。

唔,抢烟杀无赦吗叶修大大?

“咳咳,老叶你谋杀啊!居然都不接下我!”

“得了吧少天大大,自己走位出了错就要承担出错的后果,呵呵。”

“老叶你滚你滚你滚!”黄少天倒在地上大喊大叫,手撑在地上试图爬起来。可是似乎摔得狠了,叶修等了一会儿都没看到黄少天起来,声音还小下去,顿时回身匆匆蹲了下去。

“少天你……哎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倒下来了吧啊哈哈哈哈。”

“我的烟!”

“别抽了,要好好注意身体!”

“少天……”

“哈哈,老叶我们去抢BOSS吃西瓜怎么样?”

“我们家还有西瓜?”

“你看桌子底下那半个西瓜有没有沾上灰?我看那个还可以吃。”黄少天指餐桌下小半个没碎成碎片的西瓜,红瓤黑子,汁水淋淋,一看就感到天气的燥热。

“你去拿,我先洗澡。”

“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干净了?”

“呵呵,你自己身上不是一团汁水一样。”

 

叶修出来时,黄少天已经把地板清理干净了,客厅的茶几上摆着半个西瓜,两个铁勺子亲亲热热地靠在一块,彼此相依。

叶修扫一眼茶几,微微一笑,开口:“我的烟呢?黄少天?”

“老叶你怎么就对烟这么执着?”黄少天刚刚好从另一间浴室出来,“你看我不吸烟,队长也不吸烟,沐橙妹子也不吸烟,就你对烟这么执着。”

“所以只有我拿到了四冠,而且,老魏一样抽烟。”

“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和魏老大比?那一样吗?那一样吗?”

“废话少说,我的烟呢?”

“在……”叶修顺黄少天的手看过去,嘴里猝不及防被塞了一个甜甜的东西进去。

“呵呵……棒棒糖?”叶修眯着眼斜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大大怎么会有这个东西?”

“闭嘴闭嘴闭嘴老叶!别浪费我特别定制的烟草味棒棒糖。”

“好好好,吃西瓜吃西瓜。”叶修去拿铁勺子,被黄少天抢先了。

“老叶,”黄少天挖出西瓜最中心的一块,不规则的半球体,最甜最红,“我喂你!甜吗?”

恩……很甜。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