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一个车头

  • 佣兵paro

  • 开车慢慢来


============================================

“唔……”头好痛,叶修捂着脑袋睁开眼,钝钝的迟缓感从四肢漫到头顶。口鼻上的乙醚味直让他皱眉。

……怎么回事?叶修撑起身子,看到自己坐在一张king size床上,薄薄的被料从他身上花落,顿时,春光乍泄。

叶修终于想起来发生了什么。果然,一个人阻拦排名好几个前几的战队,还是有点勉强。只是,自己不过是被俘,谁有心情给一个俘虏这么好的待遇?是老韩,小周还是……

饶是叶修心里千回百转,叶修表面上还是一脸淡定,把被子往上拉拉,就靠着床头闭目养神。

直到叶修快要再次睡着时,他才听到门打开的声音,靠近了,三步,两步,一……步!

叶修“呼”的睁开眼睛,游鱼一样窜出来,带着残影,鬼魅一样,凛冽的手刀坚定挥出,袭向来人。

却在触及来人的脖颈前,微微一缓。

下一刻便被来人擒住手腕,拉到身前,“要逃去那?”

这个声音叶修实在太熟悉了,听了十年,没有什么时候让他比这个时候更恨这个声音了。

“哈,原来是你老韩。”叶修一下子放松下来,也不管身上什么都没穿,大喇喇的站着说话。“你这是玩什么呢?放手,放手。”

韩文清眼色一暗,手腕一扭,叶修猝不及防手被反剪住。韩文清用力一甩,叶修就被脸朝下扔到了床上。

我去,搞什么啊?这个时候来这个?

冰冷的金属拷上叶修的手腕时,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背着手扯了扯,“哗啦啦”

响。

叶修倒是放松,翻了个身靠床上,“这个房间不是你的风格啊老韩。”

“地方上某个地主家的房间,新杰布置的地方。”韩文清回答。

叶修笑笑,张新杰啊,这个人可不好对付。

“张新杰也不是个浪费的人,我猜猜还有什么……比如说,你……”叶修轻轻地用手指在半空中画了个圆圈。

韩文清眼神一暗,走过去站在床边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叶修。

叶修漫不经心地扯扯手上的手铐,想。

老韩这样子不对啊,工作和生活他还是区分的开的。这个样子也太不敬业了。

而且打完结束,一起旅游去,到时候两个人想玩什么就玩什么的这件事,自己也答应了。

突然。

叶修的嘴里被塞进去一根枪管。

“咳咳,咳咳”呛死人的金属味扑鼻而来,顺着唾液滑入喉咙,叶修顿时头皮都炸了。

我去,老韩不要太敬业啊!

 

事实发生总是和人们希望的往往相反。

“兴欣的聚集地在哪?”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叶修才知道,这是要用刑?

叶修轻轻一笑。

叶修用力把头往枕头底下一埋,给自己腾出一些空间。然后用牙齿蹭蹭冰冷冷的金属,接着伸出舌头,磨磨蹭蹭地在枪管上打转。

叶修用唇磨磨枪管,接着舌头缠绕上枪管,嘴巴一张一合,发出“啧啧”的水声。

韩文清的眼角漫上红色。


评论 ( 2 )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