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重逢【3】

  • 这次不是整理

  • 是更新

  • *引用原文

  • 目录


===================================================


  叶落归根急匆匆地在新手区里穿行,从人山人海里面挤出去就废了苏沐秋好大的力气。苏沐秋转了个视角,是蜘蛛洞.穴。随便加了个野队,叶落归根终于进了副本。

  

  这是一个普通的副本队,有牧师有骑士,加上苏沐秋这个输出,刚刚好是一般的副本队模式。苏沐秋无所谓这个,反正他就是来帮叶修赚强力蛛丝的。

  

  “woc,”刚刚进副本,苏沐秋就听到那个玩牧师的叫了起来,当然他也明白那个牧师叫的原因——副本出了隐藏boss。

  

  “是蜘蛛战士。”苏沐秋道。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骑士感叹。

  

  “是啊。”苏沐秋附和,叶修是要强力蛛丝,现在就有一个了。

  

  “走吧。”骑士说了句,先往前走。

  

  没有勾心斗角,副本大家一路都很顺利,一直到遇见蜘蛛战士之前。

  

  “我们打不打这个家伙?”骑士问苏沐秋,苏沐秋也有点为难,除了骑士和牧师,这个队伍里的居然有两个小白,一个流氓一个战斗法师。苏沐秋觉得击杀蜘蛛战士的难度有点大。然而并不是因为小白,而是——

  

  “包子。”他叫那个流氓,“一会儿听我的,一定不要随便乱动了!”

  

  “好的枪手!”包子入侵应得那叫一个痛快,痛快得让苏沐秋眼皮跳了跳。

  

  “那么我们上吧!”骑士说,“开怪!”自己一步上前。“砰砰!”两颗子弹擦过骑士的耳边,先行击中boss。

  

  是叶落归根。蜘蛛战士被叶落归根吸引。

  

  “听我指挥。”苏沐秋开始讲解起来,“我会先处理掉那些小兵,大家注意集火蜘蛛战士。”

  

  蜘蛛战士是这个低级副本里最好杀的隐藏boss,然而这也是相比其他隐藏boss而已。它的攻防数据、攻击速度其实比其他隐藏boss都高上一大截,只是因为他攻击手段较少,一般只有横冲直撞。对玩家们来说,唯一麻烦的就是它叫来的小兵,源源不断,而且还会吐丝固定玩家。但是这个只要有一个远程或者群攻的人就可以很顺利的清扫掉。

  

  骑士回头看了叶落归根一眼,手一扬,大剑一挥,一个击退就抗住了boss!

  

  蜘蛛战士被骑士吸引。它扬起前面的四根毒肢,狠狠地对着骑士就扎了下去。

  

  骑士娴熟地用盾牌抗住攻击,到底是低级boss,对他来说还很是轻松的,他还有余力听叶落归根的指挥。“包子,战法,近身攻击。”叶落归根说,“包子你注意一下,我会告诉你什么时候用耳光的。”

  

  “没问题!”包子相当热情地回答。

  

  可是……苏沐秋犹豫了一下,觉得有骑士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砰砰砰!”叶落归根冲骑士着扣下机板,一串子弹从枪口飞出,却不是飞到boss身上,而是飞到boss身后的阴影里。

  

  骑士有点惊讶,因为苏沐秋那个角度不应该看到被他挡住的小蜘蛛。除非苏沐秋可以看到他盾牌和boss身后的小小的蜘蛛,又可以控制子弹的弹道,不然……

  

  “包子,耳光!”叶落归根突然喊起来。

  

  “好的!”包子非常快乐地回答了一声,兴冲冲地跑到蜘蛛战士边上,狠狠地一个耳光下去,蜘蛛战士仇恨顿时转移。

  

  蜘蛛战士嘶哑一声,小蜘蛛跑了过来,这个角度对叶落归根非常友好,苏沐秋轻轻松松点掉了那些小蜘蛛。

  

  骑士把一切都看在眼里,心中难免发出感慨,真是个高手啊。那个时机,算准了自己的技能冷却,也算准了仇恨的大小,还有小怪们的袭击方向,再加上之前的那个攻击,这个神枪手绝对是个高手。

  

  不过他还是开心的,这种情况,这个高手越厉害,他们击杀的可能性越大。

  

  一切都很顺利。

  

  很快,系统提示,“……叶落归根、包子入侵……完成了蜘蛛洞.穴隐藏boss蜘蛛战士的首杀。”

  

  “厉害啊。”骑士对苏沐秋说。

  

  “都是靠大家的努力。”苏沐秋对这种场面话还是非常擅长的。

  

  “这个这么好玩啊!”包子入侵在边上说。

  

  “荣耀是很有意思的。”苏沐秋说。

  

  是啊,荣耀非常有意思,苏沐秋带了叶修玩了荣耀,就是因为他一直是这么认为的。这才是他当初看好荣耀的原因之一。

  

  没有意思的游戏怎么可能吸引到人呢?苏沐秋心里还是有数的。


  按照之前说好的,苏沐秋拿走了强力蛛丝。


  “副本还来吗?”骑士问苏沐秋。


  “好啊。”苏沐秋回答。


  “可惜副本首杀和隐藏boss首杀都没有了。”骑士叹了口气。


  “是啊。”苏沐秋也觉得有点可惜。他翻了一下记录,君莫笑明晃晃地挂在那里。


  怎么又输给叶修那个家伙呢?苏沐秋笑了起来。


  


  副本升级还是很快的。


  更快的是,天已经亮了。


  


  陈果下楼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烟雾缭绕的吸烟区里的烟雾在风扇下挣扎。


  “叶修,”她一边问一边往前台走去,“他人呢?”


  网吧小妹指向吸烟区。


  陈果冲进吸烟区,“还玩,”她对着叶修吼,“不要命了你?”*


  “早。”叶修只是回了个头飞快地冲陈果打了个招呼,就回头去看屏幕了。


  “叶修早啊,老板娘你也是。”突然陈果听到了一个男声,她回头看去,是昨天那个长的很像苏沐橙的男孩。男孩拎着豆浆包子,稳稳地放到叶修面前,“老板娘不知道你吃过没,我这里有多的……”


  “不必了,”陈果连忙谢绝苏沐秋的好意,“我这里也有人带饭的。”


  “恩,”苏沐秋看着叶修还要玩,先抓过他的手,把一杯豆浆塞进去,“熬夜后更应该吃早饭。”


  叶修:……


  苏沐秋微笑。


  叶修乖乖地吃起早饭。


  陈果感觉似乎什么地方不对,可是说不出来。她想了一会,突然发现叶修站了起来,对她打招呼,“老板娘我去睡了。”


  “好的。”陈果下意识地回答,接着终于反应过来,这个家伙是自己要考察熬夜能力的人啊!人呢?“你现在几级啊?”


  “18。”叶修摆摆手,反应平淡。


  “18!”陈果震惊了,如果她没眼花,现在才马上到12点。12个小时,升到18级,你扔荣耀论坛去,这个记录绝对可以刷爆不少人的眼球。


  叶修没有管陈果的心情,自己爬回自己的小房间。这个房间背阳,但是正午的现在还是有阳光倾泻到这个小小的房间。叶修无所谓这些,眯起眼感受了一下光线,确定不会影响自己睡觉后就把自己砸到小床铺上。


  与此同时,苏沐秋和陈果在楼下聊天。


  “这附近有什么地方房租比较便宜吗?”


  “附近吗?”陈果想了想,告诉了苏沐秋附近一个老牌的房屋中介所。苏沐秋自己也知道这个房屋中介所,他原来的小屋就是那里找到的。


  住宾馆的钱比租房子多太多了。苏沐秋对钱比较爱惜,只是住的地方不可能一下子就找到,所以苏沐秋也只能先把这件事放在心里,自己回原来自己妹妹给他租的宾馆去睡觉。


  床铺洁白又绵软,躺在上面应当舒舒服服的,昏昏沉沉的睡意扑面而来,苏沐秋翻了几个身,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苏沐秋恍恍惚惚得翻了个身,一掌拍空在身边的床垫上,空空荡荡的手感让苏沐秋吓了一跳,一个翻身坐了起来,环顾四周,陌生的四壁让他手抽搐了一下,大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


  恍惚了一瞬,苏沐秋终于想起来过去的24不到的小时里,自己遇上的那么不可思议的事。他拍拍自己的头,看到窗外是夕阳西下,有点怀疑自己还在做梦。


  可是世界上怎么会有一觉不醒的梦呢?苏沐秋笑话自己,决定出门去看看周围现在是什么样子。


  对苏沐秋来说,现在的H市是熟悉又陌生。这种感觉让他好好回忆起他带苏沐橙离开孤儿院的那段时间,唯一不同的是,那个时候他确定了自己的未来,现在却还在对未来感到茫然。


  


  叶修醒来时已经晚上了。洗漱后他走下楼,看到的是黑压压的人群,而且一楼居然没有开灯。


  “你比以前能睡多了。”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叶修回头,是苏沐秋啊。


  “黑眼圈很重啊沐秋大大。”叶修习惯性回答,接着又不住地上下看苏沐秋,直到苏沐秋感觉有点不对了,才慢慢悠悠地开口,“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吗?”


  “老板好像说有个什么转播。”苏沐秋回答,“那个是我们的一叶之秋?”


  最后半句苏沐秋是压低声音说的。


  叶修恍惚了一下,似乎随便地抓住了苏沐秋的手,把苏沐秋拉到自己身边,也压低声音说:“是啊。”


  苏沐秋沉默了,和此时网吧里所有人一样。


  叶秋,叶修。


   三届联盟总冠军,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苏沐秋听到的是叶修的荣誉,但是……


  但是……


  此时此刻叶修在这里,就像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时那样。


  看上去从容镇定,其实无家可归。


  苏沐秋突然红了眼眶。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