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万圣节

一个开头
表示一下明天开始日更
跟上某个让我脑子一抽立flag的太太

——————————————————————————————
“万圣节~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
喻文州微笑着听着小吸血鬼们的歌声,幼嫩的翅膀扑棱扑棱拍着,半跳半飞着和伙伴们你追我赶。他们看到喻文州时会旋转着单脚在地上打个旋,冲喻文州大喊:“族长好!”
喻文州微笑。然后孩子们就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跑了。
鬼怪的节日,万圣节,糖果飘香的节日,连孙哲平那种电锯狂人在这种日子也会被孩子们亲近。
不过,喻文州突然有点想要找某个幽灵了。

“万圣节而已,喻文州。”叶修此时正在打电话,“荣耀没有搞过万圣节活动。”
“你在线上?”喻文州揉揉额角,听着对面模糊的敲键盘声,望向黑漆漆的窗外。
“嗯呢。”叶修应了一声。
“去邮箱看看吧。”喻文州轻声地说,“万圣节快乐。”
“你也是,”叶修懒洋洋地说,“等等我开个门……话说今天家里有说过客人吗?”
“没有人说过要来,不过没准是邻居家的孩子吧。”
“不给糖就捣蛋吗?”
“家里糖果在橱柜上。”喻文州提醒。
“我知道了。”叶修一手抓手机一手去开门,看到门外的人一愣,“文州你回来了不说一声?”
“啊?”门外的喻文州拎着小南瓜篮子却更加莫名其妙,“叶修你什么变成人类了?”

………………
喻文州和叶修都表示沉默。
现在的情况比较诡异。
一只自称吸血鬼的喻文州,一台开着喻文州视频的电脑,一位坐在沙发上的叶修。
“你不解释一下。”叶修对着喻文州敲敲桌子,“出现在我家门口的原因。”
“原因很简单,”喻文州解释,“我来找叶修的。魔法把我送到这里了而已。”
“……”电脑里的喻文州和电脑外的叶修一起沉默了。
这个说法很有道理,没有逻辑上的错误。
“那么你应该知道,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叶修。”叶修很平静地讲了个事实。
“我知道。”吸血鬼说,“他让我戒了血,但是你让我重燃了对鲜血的欲望。”
“我不太懂。”叶修不易察觉地往沙发上抵,“我们没有准备鲜血味的糖。”
“……”吸血鬼不太懂这个是不是嘲讽,“我们家乡也没有这种糖,大家比较喜欢番茄味的。”
“文州不喜欢番茄,”叶修煞有介事地扯,“他比较喜欢肉。”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