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中心】我们眼里的他【你写我猜第八弹】

对,实际上,这篇鬼东西是我写的
其实我写了两篇,主催说更喜欢这篇
另一篇被我改成乐叶了,元旦发

为什么我一篇张佳乐的人物分析都找不到啊啊啊啊啊

目录

2016北极奶茶店群活动——你写我猜:

早安,圣诞节快乐!这里送上你写我猜第八弹!

  


  

我们眼里的他

  


  

你所认识的他,我所认识的他,都是他。

  

 

  

【1】

  

我是个黑,张佳乐黑。

  

问我为什么黑?张佳乐就是值得黑。从他抛弃了百花战队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人。你看,他复出了不还是没回百花。

  

就是乐意黑他啊,怎么了?

  

我知道,知道,他是为了冠军。可是冠军有那么重要吗?比过去,比回忆,比原来的情谊,更重要吗?

  

都是四亚了,肯定是他实力不够,别老说运气,他就是实力不够。

  

他不应该进入国家队。

  

 

  

【2】

  

我以前粉过他。

  

但是现在,我不喜欢了。

  

我无法忘记我喜欢他的样子,为了他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可是当我不喜欢他的第一天,我就把那些世界全部毁掉了。

  

全部,毁掉了。

  

他是凶手。

  

我恨他。

  

 

  

【3】

  

我是张佳乐的粉。恩,对,从他到霸图战队后一直到现在。

  

讲真,他的百花式打法是不是特别好看?我一直觉得,百花缭乱不是在说他的账号卡而是在说他的打法啦。

  

还有他,你看过他的眼睛吗?张佳乐的眼睛可美了,哎呀我词穷,那种忧郁的,坚定的眼神啊不是非常迷人吗?

  

张佳乐最帅了啊啊啊啊啊!

  

 

  

【4】

  

我有段时间想过放弃,放弃张佳乐全国后援团团长的位置。

  

你知道的,他复出去霸图的时候。

  

本来这个后援团,他退役的时候就应该解散的,只是大家相处久了,感觉就像一个家一样。大家索性就都不走了。

  

但是,真的没想到,促使他们走的,是我们聚集的理由。

  

这个团的十一个元老,失联五个,一个脱粉,还有两个去了对面,只剩下我们三个支撑张佳乐全国后援团。

  

哦,不,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们。

  

我们男神还没放弃呢。

  

他不放弃的一天,我们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5】

  

团长已经不太敢表达自己对张佳乐的爱了。

  

网上有些人嘴太欠,她们三个坚持下来非常不容易。

  

你问我,我粉的时间和团长一样,一开始就粉了,不过没她那么狂热。

  

为什么喜欢他?这个很难说,我列过一张我为什么喜欢他的单子,最后想想,可能只是他刚刚好一直符合我的审美。

  

我给你看,张佳乐刚刚出道的照片和他现在的照片。

  

我大学的时候,他就像我喜欢的类型,那种温暖开朗阳光的王子,用当时粉的话就是,走到哪里花就开到哪里哈哈哈哈哈哈。

  

而现在的照片,你看,他沉稳了不少。但是,他安静多了。

  

这么看看他是不是变化很大?讲真我觉得他很累,不知道他的决定对不对。不过他在坚持啊,他的追求又没有错。

  

他是个纯爷们,有想要的就光明正大地去追求。

  

我喜欢打不垮的他,虽然很心痛。

  

我不知道除了祝福,还有什么可以说。我单纯相信,世界冠军,是张佳乐的。

  

 

  

【6】

  

是啊,我们一起打过游戏。

  

荣耀我已经很久没玩了。我是个普通人,还有自己的生活。

  

不得不说有天赋这种东西羡慕不来。当初他刚刚进入荣耀的时候,我就是当他是个普通菜鸟,现在想想,啧啧。

  

你肯定不相信,当初为了一个材料,他一个32级的弹药师硬生生连续刷了三天烈焰森林的小怪物。接近4级的等级压制啊……就为一个可能改进猎寻的可能。

  

说来可笑,他花了那么大力气刷的材料,最后那个材料却把猎寻给毁了三次。

  

不过固执又执拗的这一点他似乎一直没变。

  

突然想起来,据说他其实很念旧的。

  

这个据说是他三次的好友透露的,什么自己用过的杯子都是要好好收齐来的。

  

不过游戏里也有点体现的,比如他其实偶尔还会联系下我。

  

恩,我是不打荣耀了,不过断断续续还是知道了一些他的事的。我倒是觉得他一直都没变,还是那个有天赋、念旧又固执的小朋友。

  

 

  

【7】

  

恩,确实,我刚刚进入游戏时,被他带过,算半个老师吧。

  

荣耀这个游戏,杀人越货不是很很常见嘛,但是有乐乐在,当年我们队是从来没有被杀人越货过。

  

不是会追杀回去,是乐乐会过来帮忙。其实我们当时的水平是有些拖累他的,可是他从来没有嫌弃过我们。他就是这么可靠。

  

我记得他和孙哲平就是我们打团战是时候认识的,当时可真是血流成河啊,虽然我挂得早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不过我想是乐乐赢了吧。

  

 

  

【8】

  

张佳乐?你说初中和高中和我同学的那个张佳乐?

  

他很够义气啊。

  

我当年被堵了,他一个人就会冲过来救我的。还有,别看我参军了,这么多年我们还写信联系。当年我们称兄道弟的一直都是好兄弟啦。

  

写信还是张佳乐坚持的,看不出来吧?

  

这和他离开百花有关系吗?

  

他的决定我都支持的。兄弟之间就是要这样,那句话怎么说?兄弟一生一起走!

  

 

  

【9】

  

张佳乐队长……

  

我尊敬他。

  

是的,他退役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我有时候会想我是不是拖累了他,如果我再厉害一点……他是不是不会走。

  

很难过,是的,很难过,可是更不能辜负他的期望了不是吗?

  

他是前辈。

  

我最尊敬的前辈。

  

 

  

【10】

  

你不懂。

  

他的百花式打法,是因为他的性格形成的。

  

他就是百花式打法。

  

 

  

【11】

  

对我们记者来说,张佳乐这个人很有新闻。

  

如果不是有叶修,我会认为他是整个荣耀里最值得跟踪的人。

  

他有故事。

  

记者,也是一个需要讲故事的职业,只是我们和小说家比,我们更需要真实,而不仅仅是故事。

  

张佳乐的故事很容易引起讨论,他本身就是一个很传奇很有争议的人,甚至,毁誉参半。如果做个专访,可以说会让任何一个记者的职业生涯更上一个台阶。

  

只是,这是作为一个随队记者来说。

  

如果个人……我认为……

  

没有比世界冠军更合适他了。

  

毕竟,中国队必胜!

  

 

  

【12】

  

我不清楚什么荣耀。

  

我也不清楚什么百花。

  

我只知道,这些东西把我儿子逼到过角落里。

  

他是我儿子,虽然我不懂他,这点我承认。

  

但是我看得到他的状态,我知道他挨过的难过。

  

我记忆犹新,几年前他宅在家里的那一年,他的状态就是死气沉沉。

  

会吃饭,会说话,可是懒洋洋的,没什么笑容,没什么精气神。

  

哦,我知道他那个时候还在玩荣耀。

  

如果不是看到他在荣耀上才有精神,我早就断了家里的网。

  

不,你错了,我不是通情达理的人,但是我是个妈妈。

  

我儿子一定要追求的东西,我不能不支持。

  

我儿子一直是我的骄傲。他一直是一个心思细腻又有担当的孩子。我不清楚为什么我儿子会被人说娘。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感,勇气,坚持,我儿子都有,为什么会有人说他娘,我不明白。

  

最后。

  

那个什么世界邀请赛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我儿子最棒。

  

 

  

【13】

  

张佳乐?

  

他是个值得尊敬,需要全力以赴打倒的家伙。

  

 

  

【???】

  

冠军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我不会放弃。

  

 

  

*化用原著

  


  

—完—

  


  

Free Talk

  


  

主催说要写一个free talk

  

我也不知道写啥

  

就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