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莫叶】QQ聊天题

  • 旧文补档

  • 啊,有小伙伴说莫叶少,我想起了这篇……段子

  • 以前小伙伴的点文

  • 往事如烟啊……

  • 新年快乐

目录

——————————————————————————————

莫叶/all叶  荣耀qq群俩人在烧烤节脱单大神们烧烧烧,

 

 

【莫叶】

20XX.2.14  00:00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2.14 2.14 情人节情人节了各位各位各位大fff团的大家准备好了吗?快快快快快快火把在哪里?在这里!汽油在哪里?在这里!黑袍人是谁啊!是我们。我们是谁?我们是fff团员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目的是把一切背叛我们人,烧,烧,烧!!!

 

海无量

啧啧,多大仇啊!

 

迎风布阵

啧啧,多大仇啊!+1

 

鬼灯萤火

啧啧,多大仇啊!+2

 

风城烟雨

啧啧,多大仇啊!+3

 

笑歌自若

啧啧,多大仇啊!+4

 

沾衣乱飞

啧啧,多大仇啊!+5

 

一枪穿云

+6

 

…………

 

逢山鬼泣

啧啧,多大仇啊!+10086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搞得好像你脱团了一样,你看看不就好了,干嘛偏偏跟啊啊啊啊啊!还有那个方明华是叫这个吧?算了不管了就是那个结婚了的你滚出来,滚出来我们群里的叛徒要被烧烧烧,火把和汽油呢?情人节必须烧这种人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

等等等等,沐橙呢?

 

沐雨橙风

烧!

 

风城烟雨

怎么了。

 

沐雨橙风

叶修哥恋爱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真的假的?叶修那个不要脸没节操没下线居然有人要!苏妹子你骗人的吧?骗人的吧?君莫笑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

哎呦,谁叫我啊?

 

君莫笑

我来了。我走了。挥挥

 

夜雨声烦

等等等等,你给我回来啊啊啊啊!你脱团了是真的吗?

 

鸾辂音尘

叶神叶神你真的脱团了吗?对象是谁啊啊?沐橙姐姐到底怎么了啊?

 

风城烟雨

小戴你手速这么快你队长知道吗?

 

王不留行

关于这件事,我也想知道。

 

索克萨尔

应该不是苏沐橙,不然苏沐橙不会说烧。

 

沐雨橙风

呵呵,你们自己问。

 

生灵灭

海无量还排队了,说明应该脱团不久是吧?

 

索克萨尔

应该是,兴欣的人解释一下吧。

 

君莫笑

怎么,谈恋爱不行啊?

 

无浪

前辈,大家只是好奇

 

君莫笑

你们猜啊!

 

毁人不倦

走,去睡

 

君莫笑

哎呀,莫凡你怎么来了?我这里有瓜子要不要?

 

王不留行

我大概知道是谁,烧!

 

风城烟雨

我大概知道是谁,烧!+2

 

生灵灭

我大概知道是谁,烧!+3

 

一枪穿云

我……,烧+5

 

夜雨声烦

 我大概知道是谁,烧!+5烧死这对狗男男单身的都过来啊啊啊!

 

风城烟雨

我大概知道是谁,烧!+6沐橙你也不告诉我。

 

沐雨橙风

烧!+7他们刚刚脱团的。我很心塞。

 

君莫笑

没事,哥哥帮你物色个好的。

 

沐雨橙风

叶修哥我不是说这个。

 

大漠孤烟

无聊。

 

君莫笑

老韩还没睡啊?

 

无浪

前辈应该被烧呢。

 

君莫笑

喂喂喂你们!自己去找个呗,烧我们干嘛?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脱团狗了不起啊!本剑圣要找对象还不容易啊!分分钟找给你看,你这种人就是要烧!

 

涛落沙明

黄少你怎么还在这,兴欣抢BOSS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蓝雨的跟上,快快快快快快蓝雨的快点

 

一段时间后

 

风城烟雨

叶修人生赢家啊!又脱团又得BOSS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