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乐叶】百年歌

目录

—————————————————————————————

层层叠叠的绿色,泛着生冷的不近人情的味道,窸窸窣窣的碎响,彰显爬虫的经过。

他在奔跑,他知道。

他在丛林里奔跑,带着风,带着仇恨在跑。

明明没有任何印象的景象,可是身体条件反射一样前进,不论是踩到树根还是遇上岔路,没有犹豫地前进。

森林虽然冷,但是会护着自己。

所以。

不用思考,只需要,去杀。

杀了那个人。

 

“呼——”张佳乐醒来,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眼前一片白光。

但是。

是他的房间没有错。

天亮了。

自己又做了这个梦。是的,又。

张佳乐起床往自己脸上泼水,冰凉的自来水使他的脑子冷静下来。他瞄了一眼镜子,青色的眼袋,奕奕的双眼。

对嘉世的收网,到了最关键的时候了。

张佳乐不允许自己放松。

他不允许自己放过嘉世。

 

所有人都知道。

张佳乐和嘉世有仇,尤其和叶秋有仇。

“孙哲平的手,是叶秋废的哦。”所有人都这么说。

怎么起源的?不知道。不过既然和孙哲平搭档的张佳乐都没说话,那难道不就是真的吗?平民百姓津津乐道。

其实不是,不只是。

张佳乐思考着,走出家门。

 

叶修叼着烟,一只手托着下巴。青灰的眼袋和细碎的胡渣,白皙的手指从下巴滑到眼睛上一抹,接着又去抚顺刘海的毛毛糙糙。

“叶秋。”陶轩的声音从叶秋身后传来,叶秋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

“上次的事情你干得不错。”陶轩微笑着,“听说那个被你打了毒品的警察已经废了。”

“你找我就这件事?”叶修挑起眉。

“不只是。”陶轩说,“我们最新的那批货,货主跟过来了。可是条子因为之前的事追的很紧。这招待的事,你去吧。”

“……好。”

陶轩走了两步,贴到叶修身边,把叶修的领子理了理:“要小心啊。”

叶修走了两步,漫不经心地开口:“对了,还有一个警察呢?”

“老地方呢。”陶轩随口答道。

“嗯。”叶修直接离开了。

 

“嘉世的接货地点和据点,我们都掌握清楚了。”喻文州站在屏幕面前说道,“根据线人的消息,我们这次是主动出击,务必争取,把嘉世一举消灭。”

“叶秋呢?队长啊叶秋我对付吗?我申请对付叶秋!我和叶秋交手那么多次一直都没有抓住他这次一定可以逮捕他的!交给我吧!”

“你的任务是抓捕陶轩。”喻文州不动声色。

“陶轩?”黄少天下意识重复了一遍,“我们这次会去抓捕陶轩?”

“我们都知道,”王杰希接口,“十年以来,我们允许嘉世成长,是因为嘉世的存在可以更好的控制黑色地带犯罪的滋生。然而,嘉世已经失控了。孙哲平被打了毒品这件事已经警告我们,嘉世不能再留了。”

“嘉世的主要目标:陶轩……和叶秋。”喻文州不易察觉地顿了一下,“我们蓝雨负责陶轩,叶秋就拜托霸图的各位了。”

“好。”韩文清应得一贯干净利落。

“那么我们谈谈接下来的布置。”

 

海风是咸的,海水是灰的。

叶修捏着枪,打了个电话。

“去隔壁哥哥那里,对,吴雪峰。”

“我最近只是会很忙。”

“放心,没事。我会回来的。”

“好的,我会的。”

“挂了。”叶修挂了电话,按下关机键,一声“嘀”后,手机被随手扔进了海里。

“叶哥。”后面有小弟的声音传来,“他们来了。”

“知道了。”叶修没动,后面的人面面相觑。

“叶哥?”

叶修把烟吐进海里,看着红色的点瞬间熄灭,说:“走吧。”

 

张佳乐来到海港时,海风很是猛烈。他把遮到眼睛的头发往耳后拨几下,手指相互揉搓几下,抓紧再松开。

张佳乐微微低头,开始等待。

开始等待

“各单位注意。”张佳乐终于等到了这句话。他呼出一口气,小腿的肌肉渐渐绷紧。“开始!”

张佳乐窜了出去。

火光四起。

不对,怎么回事?

“没有动静。”

“停止攻击。”

两个声音,张新杰和韩文清同时下达命令。

张佳乐愣了一下,冲过去一脚踹开大门。

几只毛毛虫一样的人躺在地上相互谩骂,或者咒骂叶秋。

 

叶修在飙车。

雪白的跑车无视了限速,无视了红绿灯,轮胎碾压马路,“嘎——”。

叶修破口大骂:“孙哲平你搞什么?”

孙哲平一边拉开车门一边说:“让我上车。”

“我没有空送你,你滚回自己车去!”

“叶秋你别在这里瞎叫唤,救孙翔你一个人能搞定?”

叶修一脚油门踩下去:“你之前被俘虏差点被打的毒品还是我换的,就你那身伤还去捕嘉世?滚犊子吧。”

“别废话,和你这个疯子比我起码知道进那个地道的开关在哪里。”

 

“啧。”叶修一扭方向盘,注意力回到了开车上。

“车上烟味怎么这么重。”孙哲平问。

“我的车。”

“开窗通风?”

“高速行驶中。”

“和张佳乐分手了?”

“对……等等,靠孙哲平你你诈我。”

“这次任务该结束了。结束了回去道个歉,没准还可以挽回。张佳乐什么人你比我清楚。”

“当然。”叶修无不得意地开口,忽然脸色一变,“老孙你趴下。”

“吱——哄!”跑车车头一横,整个车哗啦一下横栏在路中间。噼里啪啦如雨点般的子弹打在车门上。“该死。”叶修唾了一口,从后座捞起一把枪就直接对着开了一条缝的车窗缝开枪。

“孙翔那孙子不会就我们去救吧?”

“微草和霸图都有人去。”

“张佳乐呢?”

“他去你之前交货的海港了,赶不回来的。”

“那好,先把这几个人解决了。”

 

孙翔是警察里的新秀,很是重要,陶轩在通往关押孙翔的路上埋了几批人。但是都被叶修和孙哲平干掉了。

后面基本一路顺利。叶修先顺利刷脸进了地牢,把孙翔提了出来,然后孙哲平和后面赶来的刘小别等人冲进去把人逮捕。

 

几个月后,“叶修你和张佳乐和解没啊?”

“干你什么事?”

———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