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一个生活片段

  • 黑客paro,两人同居

  • 一开始就是想玩123456789十这种无聊的游戏

  • 后面就编不下去了

  • ooc有

目录

————————————————————————————


“咔咔咔、咔咔咔。”如雪的十指在键盘上翻飞。在重重地摁下回车键后,连续敲了九下“k”的叶修给对面的“八国联军”送去了早就放在快捷键程序里的小礼物。他抬头看钟,现在才七点,离黑客大战的开始不过六个小时。然而从五点开始胶着的战况让他滴水未进。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首的他,居然在三个敌人的围攻下,思念起二个钟头前就该回来的那一位同居者。

韩文清一定要张新杰确认战况稳定后,才愿意回到他和叶修二人同居的房子,带着“三里飘香”的煲仔饭。在等待麻油热焦米饭的过程中,韩文清多要了四颗水煮小青菜加饭里,准备回家后和叶修分着吃。在大约还有五分钟就烧好的时候,韩文清掏出手机,给叶修发了条消息,问要牛肉浇头还是鸡肉浇头。叶修秒回:牛肉的。于是韩文清在付了六块钱的浇头钱后,被掌勺大叔多浇了好几勺卤牛肉。大叔固执地认为,韩小伙子这么壮就应该多吃,最后韩文清拎着烫手的煲仔饭,乘电梯到七楼他和叶修的家。叶修听到声响跑过来给韩文清开门,看到煲仔饭时抱怨已经连续吃了八天了,然而手上还是麻利地接过饭,带去厨房找餐具分盘。韩文清看他的电脑,正好看到叶修的小礼物黑掉对方的九号服务器,张新杰“逆光的十字星”出手,阻断了对方的退路。

韩文清看了会儿,就去餐桌吃饭。叶修正偷偷摸摸地把青菜往韩文清的饭里藏,韩文清伸筷把青菜丢回去,顺带丢了个“吃”字。叶修不高兴了,说“我要肉。”“青菜吃了就给你肉。”“现在就要。”叶修瞅韩文清。韩文清最受不了这种眼神,于是把自己碗里的牛肉卤汁拔了大半到叶修碗里,想了想,又从叶修碗里拔了团白饭回来,然后说:“要吃完,不许剩。”

看着叶修“吧唧吧唧”嚼青菜,韩文清有点疑惑对方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幼稚——叶修以前可不会说不吃青菜的。接着叶修伸手要碗,从韩文清手里刮走了锅巴。自从韩文清妈妈说了韩文清小时候被锅巴塞过牙有心理阴影后,叶修就承包了任何饭里的类锅巴物。

叶修吃煲仔饭看起来文雅,然而韩文清请张新杰帮忙计算过,所有外卖中,叶修吃这家店的东西最多最快,但是不宜超过十天,超过后他再吃这个饭量会下降。叶修不知道这些,韩文清给他带的宵夜总能让他满意这事,他归结于认识时间很长。

很长的时间,有十年了。

叶修怔了一下,跑去问洗碗的韩文清,还记得他们刚认识那回吗?

韩文清袖子上沾了热水,他甩手后拉袖子,边拉边回:“网上还是现实?”

“当然是网上。”

“记得,当时想着谁那么胆大包天敢黑J国外交网。”

“就这些?”

“还不够?”

“哥以为至少会有些敬佩,要知道哥当了回全民英雄啊。”

“J国自己做死有上面的人出面,你这么一动,差点坏了一些和谈。”

“老韩,当时人都打上家门口,不好好教训一顿他们尾巴都翘上天了。看我这一打脸,J国近十年不老实多了。”

“为此差点把自己搭进牢也值得?

”叶修眯起眼:“老韩,我以为你了解我。”

“我了解你,”韩文清擦干手,看向叶修,“可这并不代表你出事了我不想揍你。”

“你舍不得的。”

“我认识的叶修是个很有分寸的人。”韩文清抓住叶修的手,“既然你在谋划,那就别犹豫。”

“我什么都没做。”叶修挣扎。

“你要做什么,我不知道。”韩文清把叶修拉到自己怀里,“只要你别碰到线,我都保得住你。”

叶修用力挣开韩文清的怀抱,却反掐住韩文清的手。

“敌人还没杀完,就离开战场会被骂的。”叶修尽量保持镇定,“去杀一顿?”

韩文清拍拍叶修的肩:“好。”

—————end—————————————

评论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