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段子】周边的心声【1】

  • 段子

  • 每个全职写手都会变成段子手

  • ooc

目录

————————————————————————————
⒈我是一只立牌,是吃了没太太的军装立牌里的叶修。
主人是个让人很无奈的家伙。
众所周知,小周是我的。
可是我今天醒来,习惯性往小周那里看。
今天的周泽楷穿白西装了。
白西装?
白西装!
不对我家小周呢?

2.
……
前辈穿运动服也好看。
但是这样子就不是和我军装是情侣服了啊。

3.
啧啧。
我家小周怎么一副颈椎病患者的样子。
我喜欢的他的白西装和要送我的花。

4.
一把伞下我和小周。
可怜那鼠标垫的两个,亲不上去。
我看看能不能按个头。

5.
放下前辈!
是我的!
不可以公主抱!

6.
军装其实这个衣服很好看。
嗯,尤其小周。
可是和我的兴欣队服不搭啊。

7.
白色情人节。
前辈的花是给我的吗?

8.
圣诞老人。
前辈今天可以把自己作为礼物吗?

——————tbc——————————
随便写写,大概就是看到我乱摆立牌和挂件后突然想到的
没有逻辑

评论 ( 4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