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我这里只有明信片掉落,无料不要过来找了www

Louis:

一个摊宣。


A51--A53


P1是《蜕》,前三十可加购特典,特典只有三十份。


P2是明信片,有《S》军装那一套,还有其他七七八八以前的老图我印了一点。


还有一张军装老叶的无料。


顺便摊位G31也会有《S》军装明信片掉落。


P3是各种胶带。


在摊位上不论买什么都送胶带。


顺便D1D2我都在,可以定时捕捉掉落签绘。


还有那啥……五月一号……就是D2,劳动节,我生日……欢迎投喂。











顺便D1D2我都在,可以定时捕捉掉落签绘。


顺便那啥……五月一号……就是D2,劳动节,我生日……欢迎投喂。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