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道歉——致我圈里的朋友

抱歉

——————————————————

昨天,或者说凌晨……和父母吵了一架,老爸出其不意地用ipad把我所有群,连带好几个同学群都删了

QQ上炸开的事……多谢关心,虽然我现在还是很烦……

我爸爸问我到底想干什么,都高三狗了!!!!

我沉默以对。

该怎么说呢?


其实我有三个不是梦想的想法。


我想写本小说,一个医生,在看过医学界的黑暗,经历了不公正的待遇,遭受了不理解的压力,却依旧记得进入医学院的初衷——救死扶伤。

“疾病是如今的上帝惩治人类最有力的武器,而我不过是个和平爱好者。”

“中文只有两个职业带有德,一个师德,一个医德。”

主人公可能是个原创人物,当然,如果你们不反对,我希望这部小说主角是叶修。


我想有次旅行,从家开始,先上去上海江苏,再下到杭州,沿钱塘江到海边,顺着海边到宁波看肖队,再到福建看看cp时空,也许可以穿过海峡去台湾,拜访完湾家的小伙伴后去广州吃点东西,吃完东西就去云南,从云南爬上西藏,看看辽阔的草原如何渐渐变成大漠,再从青海经蜀道由四川回家。

这注定是一个很长的旅行,不要带很多东西。几件衣服,一部可拍照、写字的智能手机,足够了。


我想开一家咖啡屋,里面除了咖啡,我希望有成书架的书。从世界名著到流行小说,从英文原版《哈利波特》到老子的《道德经》,从哲学到耽美再到百合,也许私下里我会扔几本五三。就算人人都看电子书,但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和我一样,坚持并热爱实体书。

也许我会开在家乡?现在房价太高我承受不来……

现在我合上笔记本,面前是一叠厚厚的空白试卷,太阳已经升到半空,而我夜未央便离开床铺。

接下来一天,我会骂骂咧咧忙忙碌碌地奋笔疾书,然后随身带上一本单词本,ipod里都是英文课文和听力。

和其他所有学生没有区别。

所有的梦想并不是你想想就能做到。

就像全职的开头就说了,联盟初期,那些天赋不够的玩家,过得很苦。

所以我不觉得自己有天赋把爱好当工作,我就是一个普通人。

现在在高三的十字路口,大概没有办法了,为了走大众的生活,我必须离开一年,好走不必送。


--去你的,老娘就是想。。。。

好吧,我就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

删文避风头………………


以及,如果我回不来了,只有两种可能。

  1. 我把自己逼疯了

  2. 我把自己弄死了

不过听说疯子会哭的比较少,看在我现在还没缓过劲的事看,估计把自己逼疯可能性不大吧_(:зゝ∠)_








评论 ( 8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