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有如果》和《请在此输入玩家ID》REPO

首先 @落天下 ,打扰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我所有本子都是寄到家里,而我现在在外地读书。于是对这么迟写repo感到不好意思,尤其是本子还没看,写不出长评,我保证高考结束后马上把长评补上!!!!!!!!!

但是你肯定心里已经刷起弹幕:没看你写repo就是为了炫耀和晒图吧!!!

咳咳,当然不是,主要还是想讲讲心里话了。下面写的都是我的偏见,图在文下面,想看拉下去就好。

ps。最后有几句给你的话^^

—————————————————————————————

其实吧,我一直觉得all叶家的妹子有点惨…………说起韩叶大家会想起一九八零太太,说起黄叶会想起孤岛纡回太太,说起周叶,蜂蜜柚子茶、小乐水清子、楚谓之聿等等太太们,但是说到all叶,好像是没有那种不会一失踪就一年的、爬墙、退圈的、还有比较有代表性作品的太太…………

举个例子,我入圈是抖死M君太太的《一步之遥》,是两年前进LO的,结果两年下来,关注列表里的太太换了好几拨,一直存活的(就是更新比较多的)好像只有落天下太太和伊枫乱伊太太(这个坑王)。

我想这个和叶粉家妹子的心态有关:叶修那么好的人,所有人都有理由喜欢他,可是叶修又只有一个…………于是问题来了,要什么结局?

NP?不是不行,可是如果是现实里看到这样的……违反……的事,唔,很多人都不会喜欢吧……而且很多人心中,叶修的人格是很好的。

1V1?很多妹子之所以喜欢all叶,是因为也放不下全职里其他角色,全职里所有人都值得一个幸福美满心想事成的好结局……

我偏执地认为,很难协调。真的。


呃…………扯远了。那么回到《如果有如果》上,这个是一个开放式结局的作品(你不是没看过吗!……我连载都追了啊!),我个人认为是非常好的一部作品……不信的话去太太lo里翻!!

这个作品非常有太太自己的文风。什么叫同人?在原著上进行二次创作的作品。二次创作,其实也要有自己的东西。我私底下认为,同人比原著难写……因为人物形象定死了……你不能给他一个不合适他性格的世界和故事,无论你多么想写。

好比同人圈,有一句话叫:让他们谈恋爱,本身就是最大的OOC。

那么太太为什么还写文?我猜是:祝福。

原著里没写到的细节,我想我写,原著里没给他,我想我给,原著里有遗憾的,我想帮你弥补……这是祝福。

我并不是说BE就不好,只是这样才是世界。其实所有的BE文,也是祝福的一种,祝福ta,不要遇上这种事……引以为戒。

所有的同人文,专门为那几个人创造的世界。

我喜欢,这个世界。



对我心中的all叶来讲……这个结局非常棒!



插页美的我流口水啊~~~

总之,我私心认为,在我买的各种all叶本(包括食物链关系、女神在上等等)质量相当上乘!手感也好!

没买到的妹子……去求一下太太吧……她其实这方面挺好说话的……而且以我对她的了解,她应该不会二刷的

想一下《连》现在的TB价,你懂的

下面是……拉仇恨时间!

哦哦哦,这个我可舍不得写


排版很漂亮!!

翻到韩叶的时候有点奇怪,因为薄……


我想打人……还有,落落你对王杰希做了什么,要提到刀片?


STAFF非常强大,不过我混在里面就好像哪里都画风不对…………

你还不收一本????
——————————————————————

咳咳,我在连本子都没来得及看就给你repo,开心不?

啊,为什么不看?我作业都要通宵写!【开玩笑的,不过功课太多真的没时间看小说,在小说和给你repo中我选了后者】

tag不占了,等我写长评时再占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