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昊叶】女孩们忍无可忍的下午

  • 旧文混更

  • 今天有事

  • 不过有新电脑啦~~~万岁!!!


————————————————————————————————

“早上好~果果。”苏沐橙摇摇晃晃地从楼梯上走下来,眼睛迷得几乎睁不。

“不好,我困死了……阿嚏……”一个声音幽幽地飘过来。苏沐橙努力地睁大眼睛,看到的是挂着两个大大黑眼圈的老板娘,有气无力地趴在餐桌上。

在陈果招呼苏沐橙吃早饭的时候,沙发上传来唐柔含糊的声音:“沐沐你也听到了吧?”

“听到了……”嘴里含着食物,苏沐橙的话几乎听不清楚。

不过对于陈果,恰恰好够她爆发了。

“叶修那个混蛋!”陈果咒骂一句,“我们一会再睡个回笼觉,别管那两个人了。”

“希望那两个人不要早上又来一次。”唐大小姐说。

 

一直到下午,兴欣的三个女孩子才再次从房间里出来,蝉在外面叫得清亮,却十分单调,让人有再次回到房间的冲动。

三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出门。

不一会,三人坐在一家离兴欣不远的咖啡屋里,三杯香浓的咖啡分别被捧在手上。

看上去非常安逸,可她们的话题和语气与这个气氛毫无关系。

 

“我受够这个夏休期了。”陈果率先发言。

“我也是,”唐大小姐眯起眼,寒光闪烁,“他们,或者说那个家伙,打算住多久?”

“我要是知道,还会在这里吗?”苏沐橙轻轻抿了口咖啡,把自己摆得更舒服一点。

控诉的风暴正在酝酿,却被唐柔的手机铃声打断。

“抱歉,失陪一下。”唐柔做了个抱歉的手势,先离开了。

剩下两个女孩窝在咖啡屋的沙发里,小口啜着咖啡,等到唐柔回来。

“沐沐还是你先讲一下叶修是怎么和唐昊跑一块去的,”陈果敲敲太阳穴,“去国家队之前也没听说过他要和唐昊,”陈果挑了个词,“在一起。”

苏沐橙放下咖啡杯:“这件事我也不怎么了解,只能讲讲我知道的。就从……那天开始好了。”

 

一切起源于国家队的一天。

“英国的战斗法师,很棘手。”喻文州指着屏幕说,语气很沉重,神态很轻松。

“这有什么?地球上最厉害的战斗法师不是在我们队吗?”楚云秀挖着巧克力圣代,边吃边说。

“压榨叶修吗?这个主意不错。”王杰希跟进。

“呵!”叶修叼起一根烟,“哥要是就这么答应了,不就太掉份了?哥不答应。”

“叶修同志,”方锐痛心疾首状,“组织这么信任你,你居然消极怠工!”、

苏沐橙非常非常淡定地围观国家队的日常——集火那个叶修!

直到叶修反驳了一句:“有本事你让‘君莫笑’打个斗者意志出来!”

训练室静了一瞬,职业觉醒技能不能打制。

“这有什么?把一叶之秋让叶修用不就好了?”

“凭什么啊!”孙翔立刻毛了。

“你队长都没有讲什么你发什么话?”李轩迅速打压孙翔。“就是嘛!”一帮人转火。

“队长……”孙翔转头找周泽楷,却看到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叽里呱啦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少天和你队长有话商量呢。”喻文州微笑着挡住了孙翔的视线。

楚云秀没加入战局:“欺负孙翔太没有成就感了。”围观着男生抢孙翔的账号卡,她突然想到:“肖时钦怎么会提这个主意?”

“因为……孙翔给他起了个‘小事情’的外号?”苏沐橙猜测。

“心真脏。”楚云秀默了,而且以她的感觉,原因不是这么简单吧?

叶修在电脑前咬着烟,没点燃的烟好没味道啊。

直到一张账号卡扔到他面前。

“我想挑战你。”

叶修抬起眼皮:“我又不是林敬言,没必要。”

唐昊直视叶修的双眼:“我想挑战的是斗神。”

叶修摘下手里的烟,手一挥,烟被扔进垃圾桶里,低头用手掌心轻轻摩挲那张账号卡,只两年没摸过的账号卡,突然轻轻笑了。

“来吧。”他开机插卡。

 

“不会这样叶修就被拿下了吧?”陈果差点把咖啡到自己衣服上。

“怎么可能?”苏沐橙摊了摊手,“叶修直接把唐昊打趴了。”

 

“年轻人有冲劲是好的,”当荣耀两个字出现在叶修的屏幕上时,叶修道,“但是不用脑子打,技术再高,最后也会像你和林敬言最后打的一样。”

“这话重了吧?”楚云秀和苏沐橙咬耳朵。

“我倒是觉得对唐昊是刚刚足够把话听进去的程度。”

“得了,我为什么要猜叶修的想法?”楚云秀自嘲。

只见唐昊面红耳赤,抓着鼠标的手紧了又松,松了又紧,上牙压着下牙,咯咯直响,像往外蹦一样挤出两个字:“再来。”

“老人家是需要保养的。”叶修大手一挥,“大家都散了吧,英国那个战斗法师我会研究的。这种技术我早十年就不用了。”

 

“英国那个战斗法师我倒是有印象。”唐柔插了一句。

“恩,那场比赛闹得很大。”陈果回想了一下,可是连着几天没睡好的脑袋里有不停地突突声打击,没有记起什么。

“因为英国用了近一半赛程的战术完全被看穿了。”苏沐橙微笑,“那个战斗法师其实最不该做的事是赛前以为我们不懂英语就过来调戏叶修。现在想想,”苏沐橙打了个寒颤,“那股低气压我这辈子就感受到两次。”

“第二次是?”唐柔迅速抓住重点。

“就是他们半公开出柜那时。”苏沐橙给出答案。

 

在各种被压榨完后,提议出去搓一顿的是地主王杰希。

毕竟国家队的人也并肩作战近半个夏休期,明天就是各回各家,各回各队的日子,临行前来一顿饯行饭总是必要的。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前往地主安排的饭店吃饭。

只是当饭菜端上来时,叶修右手抢了黄少天的鸡翅,左手又去捞王杰希面前的汤。

这一捞,捞出事了。

叶修的手指上有一枚戒指。

世界冠军戒指。

问题是怎么戴在无名指上啊!

苏沐橙理所当然地看到了戒指,但是她也愣住了。什么时候的事,叶修从来没和她讲过。

她张张嘴,却发现自己背后凉凉的,鸡皮疙瘩也起来了。饭桌上一下子清冷得和大家酒足饭饱后离开的样子一样。

如果无视掉桌上的低气压。

理所当然一样,打破沉默的是黄少天:“哎呀,老叶你这可不够意思,谈对象了也不和我们讲一声。居然还是我们国家队里的,藏这么好是谁啊?苏妹子不是你吧?还是楚云秀?国家队就这两妹……”

另一只手堵住了黄少天的话。

一只戴着世界冠军队领队戒指的手。

主人是,唐昊。

 

“就是这样。”苏沐橙讲完了。

“那其他人的反应呢?”陈果好奇。虽然她已经知道方锐只打了个招呼就回家了,连兴欣的行李都没拿。

“我不记得了。”苏沐橙抿口已经凉掉的咖啡,“我当时也懵了,不过那帮人的表情真的是精彩,那种暗恋的女孩被抢走的表情。”

唐柔手机又响了。

“你好……是我,对……就放阿云那吧,你让她接一下……阿云,你帮我保管下那张卡。签名?没问题啊!”

“发生了什么?”陈果问。

“我爸爸这边有家酒店,我让他的人送了张卡过来。”唐柔回答,“为了我们的睡眠质量,让他们住酒店去!”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