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恋人365天/伞修】开启新时代

  • 和 @京华_月照平沙夏夜霜 @盒子【找不到lof】的短篇联文

  • 此篇:

    008.假如我们从未相遇

    011.我在未来等你

  • 私设多,叶修到h市后未能遇到苏沐秋,所以008成立,011是指叶修加入苏沐秋的未来

  • 苏沐秋没有死……

目录

—————————————————————————————

“我说你过不过来?”苏沐秋黑着脸含笑问。

“再说吧。”叶修隔着网线漫不经心地回答。

“喂我们这交情要是你跑微草我可要哭了。”

“哭呗,多大人啊。”

“你看我,我们嘉世这布置,就差你一个攻坚手。”苏沐秋不遗余力,“而且我们嘉世可是冠军队啊。”

“嗯……”叶修沉吟一会,“不如我们见个面吧。”

“见面,我去b市吗?”

“我家是在b市,但是我人在h市啊。”

“……一叶之秋我去你大爷!”

 

苏沐秋,嘉世战队队长,用的号沐雨橙风无人不晓。

叶修,休闲玩家,用的号一叶之秋人人喊打。

大概,应该,两个人不会有交际吧。

如果苏沐秋没有曾经被一叶之秋在jjc打趴下。

如果至今苏沐秋不是输多赢少。

大概苏沐秋也不会对一叶之秋这么念念不忘吧。

“所以哥哥你是抖m吗?”苏沐橙一边记竞技场的输赢,一边问自己的哥哥。

“……”苏沐秋能说什么呢。

 

于是见面就敲定了。

下一次嘉世主场的那个星期的星期六,地点嘉世旁边的小饭店,苏沐秋负责点单请客。叶修……他去吃就好了啊。

于是见面当天,苏沐秋在思考了半天后,考虑到嘉世附近嘉世粉,他无奈地放弃了嘉世的队服,翻起了自己的衣柜。

苏沐秋的衣柜不大,衣服也不多,大多数是以前的旧衣服或者赞助商送的。到底颜好,又是冠军队长,特别招赞助商青睐。苏沐秋挑挑拣拣,根据自己的审美,挑了一套衣服,套上鞋子,站起来对镜子看了看,眯着眼思考了一秒,捞起一顶棒球帽戴到头上,拎起挂在边上的伞,出门了。路上遇到队友,被震惊地打量了一下。苏沐秋友好地打完招呼,匆匆离开。

“那个是队长?”

“是的吧……这是……谈恋爱了?”

 

苏沐秋当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被队友定义为谈恋爱了。

他只是单纯得希望给叶修留下个好印象。最好能说服叶修到嘉世战队来。但是苏沐秋似乎忘了,叶修是标准的宅男,对男的的外貌,似乎不会关心吧。

如果被震慑到了不算关心吧。

当苏沐秋出现在叶修眼前时,叶修这种人也不得不承认,苏沐秋这个人长得确实好看。虽然他更熟悉的是苏沐秋手下的账号卡,们……

“沐雨橙风。”叶修走神的时候,苏沐秋自我介绍,“苏沐秋。”

“一叶之秋。”叶修回答,“叶修。”

苏沐秋微笑着:“叶修……算了还是叫你一叶习惯点。一叶大大有什么不会吃的吗?”

“不要辣的。”叶修很坦然,没有说随便。

“嗯,那我推荐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苏沐秋跳过招牌菜,点了几个其他特色菜,说,“我们四个菜够了吧。”

“多了。”叶修直言不讳。

“那你陪我多吃点。”苏沐秋说。

“好。”叶修应下。

 

到底是荣耀玩家,很快两个人就针对荣耀吵起来了。

和网络上吵架的样子相差无几,刚刚开始正正经经你来我往,最后就是……

“你……我们jjc走起啊。”

“我怕你不成?”

“输了你就加入嘉世?”

“你输了就给我整个银武。”

“成交。”

 

此时,离叶修决定加入嘉世已经过去86天,距离嘉世宣布叶修加入,还有107天。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