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晶~

aph吃金钱
all叶党
玩明日方舟
最近搞诡秘

© 雪晶~ | Powered by LOFTER

cp21自制Priest相关无料详情

山河里:

【占tag致歉】

指路微博(如果点不开,链接见评论)

①六爻烫银明信片(烫银x5+硫酸纸包装)



②默读战损系列明信片(珠光x5+硫酸纸包装)



③残次品完结推广吧唧(镭射马口铁58mmx2)




时间:D1D2(12.9&12.10)
摊位:all叶剁手交流会(区名:蝴蝶蓝的世界,摊位号暂未定,后期出宣会k,cpp指路→O网页链接,可以追踪实时信息)
代理/摊主:雪晶,微博@雪晶-Lily ,lof @雪晶~ ,届时欢迎投喂带包装的食品给她(小声
————————————————————
***三样无料限领一种,六爻与残次品的会根据这条微博的情况调整印量;

***默读明信片的原图已授权作为实体书周边,默读实体很快就要出了,所以这套明信片也作为实体书推广宣传,不会调整印量,固定在六七十份,一定少于一百;

***无料已获得旧教堂授权,默读无料已咨询出版方并得到允许;

***这里说的无料仅包括以上皮相关的三份,其他圈的(我这个人渣jpg)不包括在内,另有两个摊位的皮相关无料只是我授权,也不包括在内;

***仅作为同好间推广收藏,禁止转卖;

***如果后期有信息补充/修改,我将转发评论这条微博说明,可以实时关注这一条。
————————————————————
领取要求:场取看A,代领看A与B

A【亲自领取】

一、 现场打开晋江页面,全订阅六爻、默读、残次品三篇,+额外两篇皮皮其他长篇的:晋江全订阅 or 实体书与自己晋江&微博手写ID的同框照片 or 现场打开淘宝界面的实体书订单(即共购买订阅包括六爻默读残次品的5篇长篇);

二、关注皮皮与画手的微博界面;

三、说出画手在lof放皮皮相关图的小号名字。

————————————————————

B【代领】(好心的摊主爸爸帮我想了代领方式,毕竟印量有限,照顾想要又不能来现场的朋友)

一、六爻和残次品两项可代,默读不可代领。

二、即日起到11月26日前,想要且能找到人代取的同好,请微博私信给我达成以上三条要求的内容,即:①5张订阅截图,与场取有所区别,要求全订阅和实体书订单截图上有你自己划拉的晋江和微博ID水印;②两张关注截图;③小号名字;
另外可以说明倾向要六爻明信片还是残次品吧唧,没说到时随机给。

三、如果合格我会回复收到已记录,不合格将回复某条不合要求请修正,然后我会交给摊主,届时打印下来,代取人到了后,报你的微博ID以及意愿项,发一个表上划掉一个;

四、一个代取人最多领三个ID的份(如果代领自己也要就只能代两份);
印量有限,打印下ID只是领取凭证,不是预留!不能保证一定领得到,也不能保证能领到你的意愿项,,所以最好让你的代领早点来,如果因为来迟没有领到,即使以上条件通过也将作废;

所以亲自跑场贩的就不要私信我了orz,到时候自己报条件也是一样的。

五、【关于私信】微博私信会一天到两天集中回复一次,所以会有延迟,请不要催orz;
为了方便整理,如有操作上或者其他的问题,请私下互问,或是这条微博下评论问,私信只希望是要求的内容。


只接微博私信,请不要在lof私信,lof也发不了图。

评论
热度 ( 72 )